baekhyun

自叙_爱情(二创,原创十灵感源泉边伯贤)


我和他也许算得上青梅竹马,从小学开始就一直在同一所学校读书,就连大学也是出奇的一致,说不上讨厌,但总是看一张脸的话总是缺乏新鲜感,有一种他在我的身边错所当然的感觉。

  

高中结束以后,我们的假期 属于各自安好的那种,因为我们都不喜欢出交际自然很少。唯一使我能想起来他的,除了通讯表里的备注就是那张他留锅盖头,勾着我们亲故的中学照片了。到现在它仍在我的桌子上。

  

在像往常常每次度过假期以后,我们不约而同的在大学门口会面了,我以为我们会再次一起度过平静的大学生活。却听到他说刚被星探发掘,要在SM当练习生的消息。我知道的,他有一个站在舞台上的梦想。他唱歌确实也很好听,一起去KTV的时候我还夸过他,但他去SM面试时被淘汰了。 他很我说,可能他是一颗蒙尘的明珠,等时光的风吹来,自然就亮了。

  

我在大学的生活中我见到他的日子越来越少了。他总是很赶时间,但我们的关系并没有断掉,直到有一天,他跟我说他要出道了。

  

“这么快, 不还没有一年?”

  

“呀,这说明我天赋异禀啊。”

  

我敢断言,他在背后一定付出了不少努力,也是从那天始我们的联子全断开了。他成了爱豆,而我是素人。

  

直到大学毕业那天,我又看到他了。听别人说他打算留下来继续念书,而我却只在想他没有看见我。

  

那天也是我见到他的最后一面,再见他是从市场的大屏上,他已经过是火遍亚洲的男团的一员了,我们的关系也从最亲密的朋友变成彼此知道的陌生人,在社会上的经历也已经磨去了我的棱角,我变成了一个我也不认识的我.

  

我只能没无目的的向前走,在人心人海中,寻找我的出路“爱丽啊!”

  

我听到有人在喊我。霓虹灯下我回头看见举起一只手的边伯贤,和他并未被时光雕刻过的面容的那一刻。我有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感受,就像是我的棱角被安了回来,心被充实了,这拥挤的人海也能看的见出路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